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跟一群朋友們到木柵動物園去

噢~

已經下雨下了幾天了

下到人都疲憊了

人也濕了

還要持續多久勒?!

坐在捷運看著窗外

聽著最近剛新買的iPod

播著采潔的歌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情

什麼事勒?!

哈哈~~!!

是秘密

等我成功了

再說吧

我想我一定會成功

原因無她

就是因為采潔

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動力呢

木柵真的很遠

換了兩班的捷運才到達目的地

北車一大早

就人很多

都是上班族

跟一些約早上出去玩的學生族

花了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才終於到達

到了的時候

阿聖 邱邱 小咪 幸蓉 小淫 小捷

他們都已經到了

就到了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等拉茶 軒 阿紘

還有阿紘的朋友

吃完早餐是十點鐘

到動物園門口跟拉茶他們會合

分成了兩ㄊㄨㄚ

一ㄊㄨㄚ是早上在麥當勞吃東西的

一ㄊㄨㄚ是跟拉茶他們的

一大早

我還呈現想睡覺的狀態

沒什麼心情看動物

就一直聽音樂

大家則是看的很興奮

有很多奇異的動物

真的不到動物園看

還真的不一定有機會碰到

中途我們還買了自動販賣機裡的飲料來喝

對了

另外跟阿聖說

謝謝你跟郭郭挺我

關於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做的那一件事

我會努力的

後來

我們到了大象的地方

ㄜ...

糞便的味道

糞便的巨大

我們停留了一下

就離開了

邱邱的動作很好笑

哈哈

夜行性動物看完後

大夥兒也都餓了

就決定要去吃"吃到飽"

搭了捷運到北車

發現原本要吃的那ㄧ家

關門了

只好換一家吃

去吃那一家的那一天

只有我跟阿聖還有小咪

還有買了采潔的CD

哈哈

我已經餓昏了

所以吃的很快

大夥兒則是慢慢的吃

本來大家計畫好

吃飽飯要去都會叢林打撞球

但後來大家都真的累了

所以就各自回家睡覺

小咪則是到公館跟媽媽逛街去

真的很快樂

雖然下雨

但笑聲不斷

這就真的很棒了

要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嘻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