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畢旅

待在家

放了四天假

比別人多放了四天的寒假

第一天

睡到舒服才起來

我不是故意要在家當宅男的

只是大家都出去玩了

我也只好待在家囉

用用電腦

上個網

看看采潔的部落格

看看家族裡的動態

有沒有采潔的一些新活動

下星期一有采潔上我猜耶

好棒好棒

話說我都還沒有去過節目現場的說

好新奇呢

重點當然還是因為可以看到采潔啦

我自從2月3日去采潔的簽唱會

就再也沒有見過采潔本人了

唉~

噢~

阿聖 郭郭 

等你們回來如果還有名額

就一起去唄

OKOK嗎?!

唉呀

你們人最好啦

哈哈

ㄚ~

對啦對啦

采潔生日快樂呢

2月19日

是采潔的生日唷

嘻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