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唉唉~

唉唉唉唉....唉~......

話說我這次參加了學校的歌唱比賽

據說請來的評審

都是外面的

唱歌一直都是我很大的興趣

所以其實

在這次的比賽準備週

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多麼希望能夠一路打進決賽

最近這段時間

我很努力的加緊訓練

包括很多以前會犯的一些錯誤

都在做最大的改進

不停的變換

許多的歌唱方式

也跟一些人求助了不少的新唱法

希望希望

能夠打進決賽

嘻嘻

誰是厲害的唱將呀

當然就是我最愛的采潔啦

很有爆發力的歌聲

唱英文歌獨特的詮釋方式

噢~

好希望比賽當天

采潔可以給我一點她的好歌喉呀

加緊練習

加上有采潔給予我的動力

一定要拿下勝利

加油加油加油~

給自己動力吧

來一張采潔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