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愛上了一首歌

歌詞簡單易懂

但卻有一種很深的寓意

這首歌是陳小春所演唱的新歌

叫做"獨家記憶"

我想在大家的心裡也有自己的獨家記憶

它可能是悲傷的

它可能是快樂的

最近常常不時的想起

過去的那一段感情

雖然總是先想起快樂的

但往往最後都是以不快樂的回憶收場

想想我們分手也三個多月了

再過6天就滿四個月了

永遠不會忘記的是分手當天的日期

12月25日

是的

是聖誕節

當朋友寄來的一封封簡訊當中

是充滿祝福

也盡是聖誕快樂的時候

當即時通上

朋友密過來的話

也盡是聖誕快樂的時候

我心中那種再次受傷的感覺

用力而快速的襲上心頭

我都還沒準備好

眼淚就流了下來

那一晚我失眠了

到了快要接近早上的時候

我才緩緩的睡著

分手後的一個多禮拜

就看見妳網誌裡

向大家說了妳交男朋友的事

或許是從那時候開始吧

我不敢再碰感情了

大家是否有看過藤井樹的一本書叫做"寂寞之歌"

裡頭說出了藤井樹的"寂寞"

而為什麼要取做"寂寞之歌"?!

是因為那是他心裡頭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我現在也能體會的出

什麼是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面對三次加起來只有兩個月又15天的感情

每一段感情就是我的"寂寞"

那樣的寂寞不等於這個寂寞

那是不一樣的一種寂寞

最近開始有了一種想把心打開的衝動

去迎接新的戀情

有點期待卻也怕又再次受傷害

一段是劈腿

一段是為了跟新認識的男生在一起

而隨便編造了一個理由要跟我分手

一段是因為忘記不了前男友

我牽她的手她當是她的前男友

我喊她寶貝的時候

她當是她的前男友在喊她

卻在分手後的一個禮拜多找到新的男朋友

這些不一樣卻傷我很深的結局

要讓我怎麼敢把我的心再打開

再去迎接新的感情?!

但那寂寞的感覺

總是在孤單的夜裡

蔓延開來

總在濃烈之後

帶起了一股濃濃的睡意

就這麼慢慢的 慢慢的睡去...


 

 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來小圈圈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