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很小的時候呢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很喜歡吃甜食

巧克力啦之類的

都很愛耶

尤其尤其

我最喜歡吃蛋糕啦

每種蛋糕都很喜歡吃

但還是特別偏好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最近身邊的朋友們

好多人都在吃蛋糕耶

每次都跑過來跟我說

我吃了什麼口味的蛋糕

多好吃又多好吃的

總歸一句

我也要我也要啦> <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噢~

剛剛到網路上又看到這麼多的蛋糕圖片

受不了了啦

大家到這個地方麻煩送個蛋糕給我吧=ˇ=

哈哈XDD











點進來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