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人的時候

常常想起自己以前小時候

小學~

不需要操煩什麼

每天就是玩阿玩的

玩鬼抓人 躲貓貓 老鷹抓小雞之類的

下課鐘聲一響

大夥兒就衝到空地打躲避球

或許是自己蠻好動的吧

所以被學校田徑隊挖去

然後也同時在籃球隊打球

又在節奏樂隊吹直笛

也有到合唱團待過

學校有什麼校隊

都有我的影子

那時候不用擔心功課的事

所以參加這個參加那個的

放學後

就到學校後門等安親班的車子來接

車子還沒到之前就跟我一群好朋友們

又開始玩起來了

我加我7個好朋友

在安親班可是出了名的頑皮

我們八個人只要在一起

安親班不亂 不吵

那就太陽打從西邊出來囉

想想這些回憶

是我當初六年級的事了

國中變了很多

變的安靜 成熟了許多

喜歡一個人做事

喜歡獨自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當然啦

偶爾還是會約朋友們一起去打籃球

我記得

我們還一起去打過棒球呢

8支全壘打是我的紀錄呢

哈哈

但慢慢的國三到了

要準備考高中的時候

自由的時間就沒了

不像小學就是直接畢業就升國中那樣的簡單

開始有了壓力

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的大考

到了現在高中要考大學了

過的好快好快

好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要煩的事情

要忙的事情

好多好多

今天回家坐捷運看到那些無憂無慮的孩子們

讓我輕輕的微笑了一下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

到哪都玩呢

不過我現在

很期待

期待什麼呢?!

期待...

我...






18歲的到來

噢~

美麗的18歲


















點進來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