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8點

跟阿聖 小咪

約好一起去吃早餐

準備要去學校考試

早上天氣冷

麥當勞的玉米濃湯

很暖和

暖進心坎裡唷

結束早餐後

我們三個人

坐了公車218

要往學校去

唉~

位子坐滿了

只好站著囉(!)

一路上

就一直聊天

感覺沒有要考試耶

到了學校後

幸蓉 邱邱 阿儒 西瓜 熊

因為第一節是考數學

所以比我們先提早到了

我們要考的科目是在第二節呢(!)

大家寒喧了幾句

考試時間就到了

非常好

一切都很順利呢

真好寫

由於幸蓉只需要補考數學

所以只好留她一人在圖書館等我們囉

只要考完一科

大家就會去圖書館見面集合

第二節考完

玎玎也來了

第三節考試很快就到了

生物

我跟邱邱在同一個考場

恩~

有點小小的瓶頸

但大致來說算OK囉

考完第三節就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我們一大群人去吃了小吃店

麵好吃呢

湯也好喝

我們那桌超HIGH的

大家都玩瘋了呢

下午的第四節

我不小心走錯考場了

竟然跑到高一的教室去

難怪嘛

那些台灣地理感覺很熟悉

齁~

很糗耶

回到正式考場後

趕快拼命的寫

還好遲到入場是15分鐘

不然我就完了

YA~

地理題目簡單呢

很快就寫完了

嘻嘻XDD

可是想到走錯還是覺得糗

再考一科就好啦

就可以走囉

我只能說

以後不敢再偷懶啦

都是因為功課不是遲交就是沒交

才會鬧得要去學校補考

連段考考的再高也補不回來勒

考完後的下午

陰雨綿綿

我 阿聖 幸蓉 小咪 玎玎 邱邱

我們一起搭公車去劍潭

幸蓉有事先下車回家

我們都到都會叢林去玩

玩了一個小時多的撞球

齁~

技術變差了啦

下次要補回來

玩到大家都肚子餓了

看看時間也六點多了

玎玎要回家吃飯

我 阿聖 小咪 邱邱

就去到了我家牛排吃牛排

我點了便宜的雞排

為了我的荷包呀

很好吃唷

肚子都快餓死了

拿了一堆的東西吃

甜甜圈做的精緻

蛋糕

我最喜歡吃蛋糕囉

主餐上桌

大家都邊吃邊聊

很High的呢XDD

我們吃完後

還待在那裡閒聊

到了9點多的時候

大家才離開呢

據說明天要去看長江7號耶

期待很久了呢

嘻嘻

累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