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

是星期五

課不會太重

光是早上的前兩節

就是美術課

唉~

沒有靈感

想不出要畫什麼?!

老師用簡報介紹了很多的作品

我開始有點陷入昏迷狀態

最後我趴了下去

趴下去沒有很久

我突然有了想法唷

知道要畫什麼啦

哈哈

美術課很快就過去

第三節的公民

第四節的地理

也都很快的結束

中午一樣跟邱邱去買飯吃

再跟阿聖一起吃飯

下午的第一節是英文



空英考的還不錯

還算滿意

第六節去中正堂週會

請來了一個講師

哇靠

這位老師講話有一點點的台灣國語

笑聲非常的local

哈哈

她只要大笑一次

全校就跟著笑一次

哈哈

很歡迎這位老師來唷

接下來是最後一堂課

社團時間啦

話說我有一段時間沒去吉他社了耶

都跑去籃球社玩

幫邱邱他們佔了位子

後來

阿聖因為害怕大場會佔去

所以我跟阿聖去佔了小場

以防萬一

然而什麼事也沒發生

阿聖跟王者還有西瓜

報了要打三打三

哈哈

我跟西瓜還有一個學妹

ㄚ聖跟王者還有另外一個學妹

比賽開始啦

其實手氣還算不錯啦

西瓜被阿聖防住

我只能說

ㄚ聖阿ㄚ聖

你的屁股真的是太厲害啦

頂頂頂

連西瓜都招架不了

真的是佩服佩服

西瓜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

到了後面

大家都開始不認真打

玩的很瘋狂

沒那麼瘋狂的玩過

社團結束

打了一身汗

真的也有幾天沒碰球了

打的真過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