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今天呢

我想來當個推銷員

也不算是推銷員啦

只是

我想跟大家來介紹采潔的專輯



大家都有看到采潔的專輯封面照片

這是去年2007年12月25日

聖誕節的時候

采潔推出了她個人的首張專輯

叫做"隱形超人"

裡面有10首歌曲

每一首歌裡頭

都有不同的曲風

也就顯示出

有10種不一樣的采潔

呈現給大家

整張唱片的目錄:

1.I remember

2.I Need You

3.Shopping明天

4.快一點

5.隱形超人

6.誠實地想你

7.欠踹的背影

8.我的未來式

9.走路飛行

10.愛情定格

第一首歌:I remember

是一首全英文歌曲

這首歌采潔也有參與創作

喜歡聽西洋音樂的朋友們

不彷可以來聽聽由采潔詮釋的英文歌曲吧~~!!

第二首歌:I Need You

這首歌采潔也是有參與創作唷

你有多麼的需要對方

你有多麼的愛對方

就用這首歌跟妳說吧~~!!

第三首歌:Shopping明天

這首歌相當的輕快

聽了會讓人覺得心情愉快

而采潔在被採訪的時候

也有透漏她是ㄧ個"快閃族"呢

不喜歡脫脫拉拉的逛唷

聽聽采潔給妳的逛街好心情吧~~!!

第四首歌:快一點

噢~

采潔本身蠻喜歡艾薇兒的呢

所以也加上了一些搖滾的風格唷

很輕快

很容易朗朗上口

甚至還可以隨著音樂跳舞呢

大家就去聽聽看吧

第五首歌:隱形超人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隱形超人

在默默的守護自己

她/他或許在你/妳身邊

她/他或許離你/妳很遠

但是

不變的唯一

是在他/她心裡那個獨一無二的你/妳

聽聽采潔心中的隱形超人吧~~!!

第六首歌:誠實地想你

你想她嗎?!

你想騙自己不想她嗎?!

想不想告訴她

你很愛她 很想她呢

讓采潔的歌聲喚起她/他對妳/你的愛吧~~!!

第七首歌:欠踹的背影

會不會看見自己身邊很喜歡的男生或女生

怎麼換男朋友或女朋友

總換不到自己的身上呢?!

所以看見她/他會有種又愛又氣的心情呢?!

沒關係

聽聽采潔告訴你

給她/他多一點的嘗試

會讓他/她發現好像只有在她/他身邊的你/妳才是最好的唷~~!!

第八首歌:我的未來式

每個人自己的未來

都由自己操控

由自己去發展

中途難免會有波折 挫折

聽聽采潔的這首歌

會讓妳/你再度振作的唷~~!!

第九首歌:走路飛行

噢~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中間會有采潔說話的聲音

幾句裡穿插采潔的小獨白

可以聽見采潔可愛的聲音呢~~!!

第十首歌:愛情定格

失戀的朋友們

是否仍處在與他/她之間的回憶裡

出不來呢?!

其實都是過去式該忘記了

讓采潔的聲音撫平你/妳的心吧~~!!

以上這十首歌曲

將會收錄在采潔的最新專輯"隱形超人"中

希望各位朋友們能一起支持采潔唷

采潔的努力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的

有還未接觸到采潔的歌聲的朋友們

趕快去聽聽吧~~!!

P.S接下來會為大家放上三首歌的MV唷

      放在最新的文章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