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是除夕

中午跟阿聖陪小咪去剪頭髮

小咪頭一次燙頭髮

我跟阿聖用手機以藍芽連線玩遊戲

好吧

這樣打發時間的確不夠

我因為有一件事正在秘密進行

(詳情請看"秘密行事"這篇文章吧)

所以決定先提早買參考書

想要先做一些準備啦

唉~

想想以前英文叱奼風雲的那段時間

現在英文都開始有些退步了

所以呢

就多買了很多的英文書要來寫啦

阿聖~

很抱歉

因為挑書

知道你不買

讓你無聊啦

無聊到去看兒童書阿

真的很抱歉呢XDD

買完之後

隔壁是肯德基

阿聖說要吃蛋塔

走進去

本來要買兩個

後來想到小咪

變成了三個

最後變成是一盒

為什麼呢?!

一盒有六個

一種口味有兩個

所以阿聖就說來一盒吧

然後再加兩隻雞翅

阿聖~

妳真的太帥了

有如此的闊氣呀

讓我佩服佩服

由於要等15分鐘

所以服務生拿了兩杯可樂

來給我跟阿聖喝

我們就聊了一些事情

15分鐘過了

我們拿了東西

往亂剪去(亂剪是那間店的名稱)

一路上

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我跟阿聖笑了很久

哈哈

對啦(!)

阿聖別忘了妳的新年新希望嘿XDD

到了亂剪

人家以為我們來野餐

我們跟小咪的那個設計師很熟

因為之前

我 阿聖 郭郭 邱邱

都給那個設計師剪跟燙

所以小咪才會指定他

那個設計師很帥唷

很有型

也蠻搞笑的

阿聖你就考慮要不要僱用他來當你的保鏢吧

哈哈

小咪OK之後

我們就啟程回家囉

晚上跟家人吃火鍋

很好吃唷

老媽的手藝還是沒變

阿~對了

謝謝阿聖的新年禮物囉

對我超有幫助的

晚上也到外婆那裡拜年

哈哈

因為外婆只住在四樓

所以我們只要搭電梯下去就好啦

哈哈

大家一起看電視

一起大笑

好久沒這樣子了

大家都忙呀

把握把握

這個星期六要去台中找我的表哥

看有沒有機會去豐原看采潔的簽唱

好希望可以

好想看采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