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冷好久了

這一個月好像氣溫都沒什麼高過

始終維持低溫

噢~

全天下的人們

要注意保暖呢

別著涼囉XDD

采潔~

要多穿一點呢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馬上就開始上新課程

快要過不是人過的高三生活了

唉呀呀~

今天下午跟著阿聖 小咪 郭郭 

還有我ㄧ個朋友

一起搭車

我跟我朋友還有郭郭要去補習

反正大家順路就一起唄

阿聖阿~

我雖然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是真的希望妳的心情能趕快好起來

別再不開心啦

ㄚ~

對啦

恭喜你當班長呀

接下來將會有一段"太平盛世"阿

哈哈哈

我只能說今晚的課上到快睡著

我是因為想著采潔

才突然有了精神的

謝謝采潔呢

回家的路上很冷

明天是情人節

據說我們要一起去吃鋤燒

好ㄚ

一起度過吧

不管怎麼樣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心的祝福你們有情人的人可以永遠幸福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