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匆匆

去匆匆

今天的一大早

突然下起了大雨

沒有很久就又停止了

一大早早自習

吃完了早餐

坐在位子上

旁邊的窗戶讓我倚靠著

我望向窗外

看著雨下呀下的

望的都出神了

腦中浮現了一堆東西

剛剛吃完的早餐(噢~好吃好吃)

剛剛公車司機開車的速度

像在開賽車

想起以前的一些感情事

想起的總是最甜的

被傷害的那些事情似乎一點都想不起來了

果然印證了一句話

"美會留下 不好的會離開"

剛好我最近也看了一本小說

小說裡的男主角的老爺爺

對著女主角說

"痛苦的事 在當下的時候會讓妳銘心刻苦

但時間會漸漸的沖淡它

而美好的事情

雖然在當下

無法讓你印象深刻

卻會細水長流

而在未來的某一天

再想起來的

往往都是最美好的唷"

是真的呢

要我再想起當初受傷後

是怎樣的心情

又發生過什麼事

我還真的忘記了呢

哈哈~

就保留最好的回憶

偶爾不小心想到的時候

就會微微的一笑

至於痛苦的事呢

嘿嘿~

就別理它吧

讓它隨時間被沖淡

隨風而逝吧

XDD

阿~

對囉

有時候看雨景

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唷

很美的感覺呢

但還是不喜歡下雨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