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下著雨

我的論文總算告了一個段落

站起身來

伸了個大懶腰

泡了杯自己最愛喝的拿鐵咖啡

坐在沙發上

將那已經10幾個小時沒閉上的雙眼

緩緩闔上

讓它獲得充分的休息

漸漸的眼皮忽然沉重

睡意襲上

在夢裡

我夢見了她

那個我曾經深愛的她

曾經我們所走過的回憶

所有的點點滴滴

猶如跑馬燈的跑著

我無法細細咀嚼那回憶裡的內容

有過的回憶

太多太多了

但有一段回憶

卻清晰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緩緩將她擁入懷裡

"雨潔~我們要這麼的深愛下去

要愛到永遠永遠"

雨潔抬起頭

她那雙迷死人的雙眼

看著我

"當然囉

我還要跟你結婚

然後生個...一男一女好了

男的像你

女的像我

你說好不好阿?!"

我將她抱的更緊

"好~"

那晚的海風特別的涼爽

我們在海邊許下的承諾

幾顆星星點綴其中

讓那天的夜晚顯得格外美麗

"雨潔~別離開我

我們說好要一起走下去的ㄚ

要結婚

然後再生個一男一女呀"

她捧著我的臉

"親...愛...的 

我...很抱...歉

原...諒我...如果...還有來生

我...們再...一起...一起...完成它

我的眼淚像瀑布般的沖下來

"不~我不要!

雨潔~我不要"

她的雙手垂下

眼睛安詳的閉上

"不!!!雨潔~妳醒醒阿!!!!"

是的

她過世了

因為一場車禍

奪走了我和她的愛情

奪走了我和她的承諾

和再也成真不了的約定了

"雨潔~雨潔~雨潔!!!"

我大吼的突然睜開眼睛

兩行眼淚就這麼落下

那晚

停不下來

它流著流著

流出的是我無盡的思念

跟我無盡的愛...

                                                                                                   ~待續~

呵呵

順便附一首

張棟樑新專輯裡的一首歌

"寂寞那麼多"

天色開始朦朧 呼吸慢慢沉重
曾經深情的承諾 像吹過的風
說什麼天長地久 只是敷衍帶過
心中的痛 眼淚溶入漆黑的夜雨中
分開 我們都選擇了不回頭
而從今以後 冰冷的手 再也嚐不到你的溫柔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
總習慣獨自溫習你遺留的傷痛
我不想再觀賞心碎重播
彼此都隔著一層膜
靜靜的擦肩而過

間奏

天色開始朦朧 呼吸慢慢沉重
曾經深情的承諾 像吹過的風
說什麼天長地久 只是敷衍帶過
心中的痛 眼淚溶入漆黑的夜雨中
分開 我們都選擇了不回頭
而從今以後 冰冷的手 再也嚐不到你的溫柔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
總習慣獨自溫習你遺留的傷痛
我不想再觀賞心碎重播
彼此都隔著一層膜
靜靜的擦肩而過

空曠房間裡頭 只殘留著合照裡的虛偽溫柔
放開所有 擁抱這自由 讓一切從頭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
在孤單夜裡 包紮你留下的傷口
我 ( 我 ) 不想 ( 不想 ) 再觀賞心碎重播
心裡那失落的夢 靜靜的隨風飄落
心裡那失落的夢 靜靜的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