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段考快到了

最近都好忙耶

忙這看這科看那科的

老實說

蠻充實的呢

哈哈XDD

中間小小的休息時間

我來到電腦前

回到我當初的家--無名

逛了一些人的網誌

我在考慮要不要逛妳的

因為似乎沒有那麼的需要

但我還是點進去看了

妳變了很多

一直講究素顏的妳

畫了濃濃的眼影

打了粉底

跟之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妳跟他的關係

所以妳改變了原本的妳

或許沒有什麼不好

也只是因為為了他妳做了改變吧

最近又重新的把W-inds唱的"約定的碎片"

放出來廳

有人說

許下承諾

是為了有一天要打破他

我們當初的約定

在妳跟我分手後

就已經碎了滿地

很符合這首歌的歌名

我們約定要做的事情

連做一項都還沒做

妳就毅然決然的離開

也毅然決然的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

今天看了妳的網誌

看到妳跟他的一些生活

我記得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妳說什麼也不願意把我們之間的回憶

一點一滴的打在網誌裡

現在卻寫的很幸福

當初很氣妳這樣的對我

對於妳對我做過的事情

我相信妳是清楚的

今天我看完了之後

我發現我不怎麼氣了

反而有一點點的覺得幸福

可能是因為妳幸福吧

所以我也這麼的感受到了一些

或許吧

那個男的

有我沒有的優點

所以讓妳覺得幸福

而離開我

雖然我們沒有再有任何的連絡

嘴巴說是朋友

但實際上

從你離開後

就再也沒有聯絡過了

像個陌生人一樣

好像從來就不認識

妳幸福就好啦

對妳沒有任何的留戀了

我也要再度尋找囉

"快點說愛我 愛我....~"

哈哈~

突然唱了李玖哲的"快點說愛我"

come on

我也想要一份幸福

來自於某一個"妳"給我的~

跟大家分享W-inds的約定的碎片(好聽唷)




點進來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