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話說我今天早上7點就起來了耶

沒為了什麼

為了要看書阿

不過呢

在要看書之前

我出門去買了一份蘋果日報

相信有看蘋果日報的就會知道

今天頭版有多麼的...

好吧~

不予置評

看完了報紙後

看到ESPN在播洋基出戰水手的比賽

由王建民先發唷

今天王建民的好表現替洋基止敗囉

第一次把比賽整個看完耶

好啦~

該看書了

拿起英文開始背阿背的

拿起國文念著那些現在根本用不到的文言文

不過老實說早上唸書真的效果很好唷

還有還有

還有半夜唷

夜深人靜的時候

最好唸書了

哈哈~

中午吃飽飯又繼續看書

看到了快七點吧

我媽還不讓我用電腦耶

好不容易

抓住現在的吃飯時間

來給它打個一篇文章

我知道很沒有內容啦

不過

好不容易的休息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見諒見諒囉(合掌+嘟嘴)










點進來一起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