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耶好耶~

總算讓我找到了這個樣式

找了好久呢

似乎很久沒有再寫文章了

最近總是因為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所以沒特別的寫下每天的心情

今天下雨了

感覺有點悶悶的

那股惆悵也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也許是因為一早就是兩節美術課

為了自己的作品在煩惱吧

可是也沒煩惱多久

作品就做出來了

公民課聽著老師說著經濟

地理課聽著老師上著大陸的農工業發展

中午一樣挑了每天吃的炒米粉

就是這麼簡單明瞭

下午的英文課也過了

接著週會課

到中正堂聽演講

向我們解說升學的管道

我想我真正悶的原因

應該是...

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到寂寞

從上次分手之後到現在

已經快滿半年了

看著她在跟我分手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就交了男朋友

到現在她們也要滿半年了

當初分手毅然決然的要自己休息一段時間之後

再重新出發吧

如今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

卻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到害怕

曾經的四段感情總是令我難以回首

到了晚上

那種感覺更加強烈

映照著皎潔的月光

沒有人踏腳走路的聲音

沒有電視嘻笑的聲音

沒有人與人交談的聲音

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

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開始在跟寂寞對話

也忘了多久之後才慢慢的入眠

然後

一切的生活才又從頭開始

但寂寞沒有從頭開始

隨著時間

隨著日子

隨著我最近又開始聽自己心裡的聲音的時候

一直累積...累積...累積...


















點我進入客棧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