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

失去妳之後我才知道妳的可貴

失去妳之後我才知道妳的重要性

妳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我不要妳消失在我的生活

我要妳一起共同參與

不要離開我

這樣子答應我好嗎?!

求求妳回來吧

回來我的身邊

我不會再讓妳走了

求求妳...






















































手機電池ㄚ~

快回來我身邊吧

求求妳ㄚ

真的失去妳之後

我才知道妳在我心中的地位ㄚ!!!!!!















點進來客棧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