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如題

好難受ㄚ

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頭就暈暈的

很不舒服

在學校撐了一天

到了下午就有點發燒了

回到家之後

整個大爆發

鼻塞 

大量的流鼻水

發燒

全身肌肉酸痛

頭抽痛

喉嚨也痛

好痛苦ㄚ

所以我媽就讓我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

好吧~

鼻子黏膜腫的厲害

喉嚨也腫的厲害

不過醫生也蠻厲害的

幫我在鼻子噴了一種藥

讓我今天一直都沒有鼻塞的現象

但還是聞不到什麼味道

藥非常的催眠

吃下去之後

大概30分鐘左右馬上見功效

人輕飄飄的

眼皮沉重

ㄚ~

下禮拜要段考了

希望感冒趕快好=ˇ=

讓我準備段考吧XDD




















點進來客棧休息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